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还是病着... ><
11点就跟顺祥先到料旧JJ~
在麦当劳等妮她们的~
可是在吃着冰淇淋的时候`
泽汇突然打来~
我还以为只是要聊天罢了~
一打来就跟我说他在我家那里了~
叫我快点换衣服出来陪他吃饭~ ==ll
有吓到下~
无端端的叫我出去~
然后我就叫他来JJ载我咯~
在JJ看戏的戏票照买~
反正就只是吃东西罢了嘛~
然后怪叔叔也有来~
哈哈~好旧没看到泽汇现在终于见面了!
嘻嘻~
他载我们去JJ后面吃肉骨茶~
我没吃 =0= 看他吃罢了~
一直跟AhhJohn讲关于情人节的咚咚 =="
吃饱了他就一直聊天聊天~
还一直跟我讲某某人的坏话 =0=
弄到我更讨厌那个某某人料~
也提醒我说“不要因为我的朋友都在拍拖而受影响也想拍拖~”
这句话讲得对!
我可能真的是因为朋友都在拍拖到很爽我都会一直想要拍拖~
而会乱乱来 =0=
还是单身好~
要怎样就怎样~
单身万岁 XD
--我不是在说我朋友拍拖害到我还是什么噢或是不对噢--
--我只是这种人会自己乱乱想而乱来的--
--切记切记--
聊完后他载我回了~
妮他们在Old Town吃~
我又突然闲掉....
又看有人放飞机噢..!!
然后就不想看电影了~
就打给泽汇叫他带我出去 =0=
我知道酱做很对不起妮啦~
可是我真的真的“闲掉”
最后泽汇载我去Sunway Pyramid~
刚开始我们去打机~
然后又走来走去~
然后进了一间店~
它是卖杂物的~
可是我很喜欢进这间店的说~ =0=
里面有卖一拍很多粒很可爱包装糖果~
超咔哇咦的~~
怪叔叔他买给我耶~
可是我都舍不得吃 =0=
糖果太可爱了吧~ ==”
我还看到2对塞耳朵的棉花~
他们说训导来可以塞着~
哇老~ ><
超好用的说~~
可是!!
我没买 =="
很后悔啊!
过后又走走走咯 ==”
3点多料!
快快叫泽汇载我回家~
在车上整个人咳嗽到还会流眼泪!
真的是佩服自己到~~!!
过后到JJ料~
找妮咯~
他们在买衣服~
我很喜欢那个衣服的颜色~
可是款式 =0= 我没穿过~~
过后我车来料就回料啦~
就酱咯~
掰掰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