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去学校买书呗~

今天我,仪,恩去买书~
哇老~
及有操步比赛噢~
很多人的说~
也很多人来买书下~
我老妈载我到学校然后放老哥去kp拿眼睛~
过后自己又带老弟去看牙医~
所以我呆在学校的时间蛮多的~
很pek cek咯!
我买着书的时候就看到老哥从kp回来到学校料的~
就没怎样啦~
过后老师开resit给我料的时候!
老哥突然问我“老妹~要买旧书吗?他有卖” [他指着1个明年高一的朋友]
我直接火气爆发..!!!!!!!!!!!
我买了新书才问我要不要买旧书?!!!
结果恩的妈咪看到我买新书料......
就马上冲去问那个人要不要买给恩噢 ==" shit ~
算料咯!
我让!!
反正都买到新书料!
老哥不会早15分钟问我酱!
酱就可以买半价然后我自己就有多的钱拿嘛!靠!!
其实很早本来我可以跟泽汇买初2书的 =0=
哪里知道那个钟魏坚打来求我说泽汇的书卖给他 ==''
他要帮嘉霖买旧书...
哇老.....
我敢说不要咩......
就让给他咯~
反正泽汇也很忙啊~
不得空拿到我家 =="
我让!!!!!!!!!!~
现在才发现我酱好死 =0=
现在又要帮恩联络跟他买书的那个人 ==
我又不认识!
老哥有时又要管不管酱的 ==
最后最麻烦的人又是我!
可怜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嗨哟~ ><"
现在很有压力下的咯~
我真的不会去金河啊~~~
在这里要先说下~
我虽然做过巴士去金河~
可是不代表我会去了.. =0=
你们要知道我是路痴啊~!!! ><
就算做过巴士去金河 3 /4 次...
我也不会自己坐巴士去啦~ T.T
所以要去真的要找一个真的是去到闲的人一起去啊~
可是我们1314里面没有 ==''
可是不要看在我去过我就一定会去....T.T
我很怕迷路的........
更怕带错你们去到不知道什么鬼地方...
所以我带不到路.....
请原谅 ........
Sorry... ><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