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[睡覺前喊3次你喜歡的人名字,你作夢就可以夢到他噢!傳下去吧~ 不傳的人怎 麼喊都沒用!為了你所愛的人 ,把這份愛情遊戲傳下去吧~ *傳給10人:你就會夢到跟他交往,傳給20人↑:你就可以陪他一起逛街跟看電影, 傳給30人↑:你就會梦到你跟他一起去海邊遊玩( 有接吻喔 ),傳給50人↑:你會在真實世界裡和他在一起[真ㄉ很準。]

=="
一直不相信这些东西的我...竟然白痴到真的去玩这些东西...
我没有传这些给我朋友....可是我睡前真的有说3次...
很巧的...真的给我梦见他向我告白了...==ll
恐怖准~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醒来...心情也不是怎么好~
哎呀!只要是放假的一天没得出...
我心情都不会恢复开心的...
开始变宅女....不出迟早也便废物啦!!
除了按电脑....电话....
就真的找不到可以不觉得闷的东西...
可是一整天按也是会有反感的啊...
羡慕老哥可以出去外面~
做工也好~
至少还有钱拿的!!
呆在家是好在不用花到钱啦~
可是会闷出病耶!!
更不值得咯!!!
我每天都写很闷很闷...~ ~.~
我也不想的~!!
我也希望每天在部落格里写出我当天满满的活动啊...~
生活营又怕去了又不认识...一点都不好玩..~
按电话都按到手都有痕迹了...动到又很痛...
可是又真的没事做...~
痛痛下当作也算是一种活动吧..~><
=[

0 comments: